党史学习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感悟红色文化,追忆革命精神。




中共三大确立了国共合作的方针,为大规模培训革命运动骨干创造了有利条件,促进了工农群众运动的高涨,为统一广东、出师北伐、推动国民革命由广东向全国扩展奠定了基础。经过浏览纪念馆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观看纪录影片和讲解员专业精彩的讲解,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中共三大召开的背景和历史意义,更加深入体会到党的发展道路的艰辛和奋斗精神。没有共产党前辈们的牺牲和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


全体党员同志在参观完纪念馆后,深刻认识到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我们更应继承老一辈的开拓和革命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勇担时代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向前。





Copyright © 2017 广东金融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