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住宿费清算退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财函〔2020〕4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进行清算和退费。现就退费工作通知如下:

1、我校将严格按照“粤教财函〔2020〕4号”文件的要求和标准以及我校学生返校安排进行住宿费的清算与退费工作。

2、退费计算方式:根据学校返校方案规定的返校期间自然天数进行住宿费计收结算扣除后清退 (每学期按5个月150天计)。

3、此次退费事项涉及人数较多、分布面广、资金量大,退费工作将分批进行,学校将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住宿费清算退费工作,敬请各位同学理解配合。

4、退还的住宿费将转至各位同学本人在学校办理的农业银行卡上(19级肇庆校区学生为建设银行卡),请同学们务必确保退费通道畅通!如因退费通道不畅通等个别退款未成功的业务,财务处将先挂账,待新学期开学核实后办理!如果同学在学校登记的农行卡(肇庆校区为建行卡)丢失或变更,请各位同学及时(16级毕业生在6月10日前,非毕业班学生在6月25日前)登录“广东金融学院缴费平台”微信公众号,核对或变更自己本人的中国农业银行卡卡号(肇庆校区为建行卡号)(具体操作步骤请参考附件)。

自行变更或修改的银行卡号必须满足两个条件:

1.  必须是学生本人的账户;

2.  必须是中国农业银行卡卡号(肇庆校区为建行卡卡号)

                                      财务处

                                    2020年5月27日


附件:核对和修改同学本人农行卡卡号步骤

关注“广东金融学院缴费平台”微信公众号,进入“缴费信息”—“学生信息”—“首页”,选择本人账号,进入“收费系统”选择“我的信息”,进入“个人中心”,然后在“银行账户”栏核对自己的农行卡号(肇庆校区为建行卡号),如果要修改请先删除旧农行卡号(肇庆校区为建行卡号),再输入新的农行卡号(肇庆校区为建行卡号),最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可。

Copyright © 2017 广东金融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