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学习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财务处党支部学习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财务处支部党员在行政办公楼211室集体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党员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Copyright © 2017 广东金融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