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行2021年度预算管理系统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全校各部门预算申报人员召开友财预算管理系统培训会。为加强预算申报质量和准确性,学校对原预算管理系统进行了更新升级,从2021年度开始学校将使用新预算管理系统进行申报预算。新系统的应用,强化了预算申报的准确性和专业性,对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益和建设发展目标将发挥更大的导向作用。

培训会上,广州友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对新系统功能和操作进行了介绍和演示。财务处对2021年度的预算申报工作要求进一步说明,各部门预算申报人员对系统进行了测试,并就具体的功能细节进行了交流和提出建议。此次培训会议有助于学校各部门尽快熟悉新的预算管理系统,做好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同时通过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新系统,提高2021年度预算申报效率。

各部门预算申报人员对系统进行测试

软件公司工程师对新系统功能和操作进行介绍和演示

Copyright © 2017 广东金融学院--财务处